close



茹絲葵這三個字似乎已經變成打賭常出現的賭注
而且是最高等級的(以我這種科技不貴圈和而言哈哈)
這次終於吃到了,還是朋友請的,因為朋友的年終獎金有5個月阿
還不包含股票哩,又是很會享受生活的天秤座,所以就去吃啦
首先看看環境
這是招牌
茹絲葵招牌
週遭環境,那天是平常日晚上,除了我們那桌和其他公司聚會那種,其他都是年輕情侶阿
現在年輕人真有錢,而且很多對,
除了有一對後來來的,疑似be unfaithful 而且是尚在追求,還開高級酒呢
我們就八卦起來了哈哈,不過當然沒拍照

周圍幸福情侶

處處是情侶

外國人有習慣吃飯前去吧檯小酌
吧檯1


吧檯2

本來想上傳menu,但我手振都看不清楚字了

來看看餐前麵包,用布包在裡面保溫喔,很高級吧,像法國麵包,好吃餐前麵包

專屬服務生在我們旁邊準備凱隡沙拉前菜沙拉

餐前酒 好喝不醉 應該是來這公司當PM後我酒量變好了餐前酒

做作一下IMGP2128.JPG

主角上場2000多的牛排...因為是朋友幫忙點的忘了名字
服務生說盤子很燙,所以建議我點比原本想吃的熟度再少2-3分,所以我點了從未點過的五分熟

牛排好大,根本是兩人份
2600元牛排 不用調味就好吃

朋友點的烤番茄鮭魚,注意看左上方黃色很可愛的蕾絲包,裡面裝得是調味用的新鮮檸檬,直接擠不沾手 很可愛
右上方是加點的蒸菇,味道像有炒過的,很鮮美
烤番茄鮭魚

餐後甜點選了酒釀櫻桃冰淇淋,個人覺得比haagen dazs招牌酒釀櫻桃還好吃
因為甜度很自然,櫻桃是整粒的很新鮮
甜點 酒釀櫻桃冰淇淋


下方是需要加錢的甜點,很可愛,我們吃不下了,沒點
其他可愛甜點

茹絲葵真的好好吃,吃完我的體悟是,我要好好捨得花錢對自己好點了
今年A公司有很多莫名的休假和連休,來好好安排玩玩
雖然每天都還是要工作很累
3月份已有一個確定行程就是去台中酒桶山,也是這次請我吃茹絲葵的朋友推薦
去酒桶山當然由我請客啦,來好好答謝他的茹絲葵
最後補上一張看不清楚的餐廳內的全世界茹絲葵分布圖哈哈,有一百多間,據說台灣的味道跟美國是差不多的





茹絲葵分布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ich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