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星期天下午3點殺去宜蘭玩, 因為時間和一般人不一樣所以都沒遇到塞車 ,但宜蘭都在下雨.....
今天是我第2次又沒去成三星珍香卜肉 ,上次是沒帶住址 然後不小心開到冬山鄉後 就直接在冬山玩起來 壓跟忘了三星卜肉的目的, 這次是去了已打烊 下午5點半就打烊 ...Orz有沒有搞錯阿 !我今天發現除了羅東夜市和礁溪市區 ,宜蘭的店都很早關ㄟ 今天6點多到 沿路上的店幾乎都關了 .
我們有去試了最大的山泉飯店溫泉魚 好好玩 且BF的腳皮超多 因為大部分的魚都去他腳邊 粗估兩腳加起來100隻魚有吧
這麼經典的畫面當然要拍照,正要拍照時發現我帶了相機, 電池也充好電了 ,但電池還在家裡充電器上 ,沒關係有手機可以拍照, 發現手機也沒帶!!!!!基本上這兩者同時發生的機率比我中樂透200元還低 (而且我連200元都沒中過)更慘的是要來泡大眾溫泉的我們 ,BF出門時有帶泳褲但在他摩托車上, 而我們是開車去的!!!!! 總不能叫我一個人泡 ,他去吹風吧, 只好下周再來泡湯 .
最後殺去羅東夜市, BF吃了超多東西, 而且是在我阻止下才沒繼續吃
他直說羅東夜市好好吃 下禮拜來還要吃什麼什麼 這次沒吃到的 我想宜蘭縣長會很愛你的 要不要幫羅東夜市代言
個人覺得山泉飯店溫泉魚很有趣才100元 去角質有沒有功效 我覺得還好 但很有趣
羅東夜市冰雪雪花冰還是好吃,但這麼有名的店 廁所卻在外面 真的要加強 我後來不敢上,跑去麥當勞
排隊那間三星蔥餅好吃
冰雪巷子出來正對的滷味好吃 老闆娘是大眼睛清秀女生 店名忘記 男友說比新店的聖巴黎還入味
阿灶公還是阿灶柏當歸羊肉好吃 但生意太好了 要排隊 如果可以我會外帶吧
男友最愛的羅東夜市糖葫蘆超大隻只要25元好便宜 前幾天去碧潭買 小支的就要35元=>我還是不能理解不吃甜食的男友卻很愛糖葫蘆
重點是沒帶相機沒相片 下次要好好補拍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ich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